close

01.jpg  

又到了每年星巴克冬季限定飲料上市的日子

好幾天前就已經在想念太妃核果那提甜蜜的滋味了

前幾年的冬天第一次喝到時就愛上了它

之後的每個冬天一定都要喝一下的呀!!

有時候都默默想為什麼不全年供應呢?

不過或許就是"限量的"最迷人吧!

才會讓人常常懷念它:)

所以一上市的隔天就跟好友相約到星巴克報到啦


*星巴克官網介紹:

星巴克2011聖誕限定  

PERPECT Together有你一起的耶誕,如此完美

好溫馨的Slogan喔,我喜歡!!

這次除了固定班底太妃核果那提之外

另一款就是全新的聖誕限定口味-蔓越莓白摩卡


*太妃核果那提

02.jpg  

熱的冰的各來一張,冰的鮮奶油比較多耶!

剛到櫃檯要點飲料時可愛的店員就請我們試喝半糖的口味

半糖熱量比較低,而且喝到最後也不會很甜膩

因為星巴克飲料對我來說還蠻甜的(我有時會配開水XD)

大家可以試試看半糖口味噢!

 

03.jpg  

可是上面當然還是要請店員多擠一些鮮奶油啊XD

一直覺得星巴克的鮮奶油很好吃!

而且鮮奶油上面灑上太妃糖碎

真的看起來很誘人耶!!!!


04.jpg  

還跟朋友一起合點了軟法麵包

整個看起來好彭派喔!!


*軟法麵包

05.jpg  

這款軟法麵包一直是我去星巴克很愛點的麵包

雖然它小小一個就要40元

但它的滋味真的很不錯

尤其是請店員微微加熱後再抹上奶油食用

真的很好吃!!


*蔓越莓白摩卡

06.jpg  

來了來了!

蔓越莓白摩卡

07.jpg  

好吃的鮮奶油擠上蔓越莓醬還有灑上蔓越莓碎片

紅白相間的顏色真的好友聖誕氣氛呢

由於熱飲的鮮奶油會很快溶化

所以我都會先將上面的"料"解決掉再喝下面的咖啡

蔓越莓白摩卡的料我跟朋友都覺得好好吃喔!

鮮奶油配上蔓越莓醬

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好愛

而下面的白巧克力摩卡

加的是白巧克力糖漿

喝起來香香甜甜的

有種特別的滋味

個人也很喜歡這一款!

朋友還說在她心目中

蔓越莓白摩卡已經跟太妃核果那提一樣並列第一了!

還蠻推薦大家可以試喝看看噢!


這個冬天就讓太妃核果那提以及蔓越莓白摩卡溫暖你的心吧:)


另外,在2011/11/30以前

至星巴克持隨行卡購買任一容量飲料加任一糕點(含蔬果棒、主廚沙拉)

飲料可以免費升級喔!!

還不錯耶~快帶著你的隨行卡到星巴克享受悠閒的時光吧*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s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